Friday, April 2, 2010

JACKY HUI BIRTHDAY~!♥

今天素某人生日
哈哈 被我注意到了
我在FB看到他的生日提醒
去到学校跟了SHENNY和YANBING讲
过后第X节就跟MEIYUAN他们讲
他们有些还问我谁是CHOU JUN HUI叻
够力~!♥ 几可怜啊
之后还找了KARMEN一起帮忙

啦啦啦

讨论讨论~!♥
本来想叫一个男生拉他出去
然后等他进来的时候唱生日歌的
就在这个时候我们班可以去书展
他也出去了
我们就在班上继续讨论
也等他回班

啦啦啦

LAM不懂从哪里拿到一支MARKER PEN
然后KARMEN就在白板上写上
HAPPY BIRTHDAY
JUN HUI
还有LOVE的 xD
打打闹闹的,LAM也不懂跑去哪里了

啦啦啦

之后主角回来了
我们赶快GET READY
他一踏进课室我们就开始唱英文版的生日歌
他几SHY啊~!♥
头低低,真不好意思
我们还问他感不感动,还有请他致词
发表一下感想 xD
LAM错过了这一切
讲我们没有等他 哈哈

啦啦啦

过后一个男代课老师进我们班
这个老师很好笑
要画蛋糕在白板
因为我们有跟他讲CHOU生日

*结束*


放学后,有PREFECT MEETING
真麻烦,我们就到食堂放书包 占位置
很TOR的是,TWK硬是搭我们那一桌
我和HUI ZHI去找WIT NEE然后搬到另一个桌子去
之后就开始MEETING
说CAMP啊,突然不想去了
又没得带手机,又没得玩水 无聊
希望是好玩的咯

啦啦啦

之后讲我们的纪律
很奇怪叻
没有做功课时个人的事
关你是不是PREFECT还是PELAJAR什么事
很惨,这样都被骂,还要受DOUBLE分
很无辜啊

更无辜的是3C男生们
被TEOYINGYING事件给害惨了
虽然我不清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但听讲应该是那个女生太敏感了咯
可是为什么老师就为了她一个人
而害到全班受累
难道有什么证据吗
认定是他们的错吗


现在是要讲求人证物证的叻
搞错~!



最后
我要说的是






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