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PREFECT CAMP~! ♥

今天就要去CAMP了
不过早上还是要读书 郁闷
放学后 我去TUNAS MANJA买了些糖果还有扇子
之后就到学校后的公园等车
1245车才到 让我等那么久
回家后 由于刚才有MEETING通知我们
一些要带及不能带的衣物
害我又得重新整理过
麻烦到~

***

之后245才到学校
本来觉得一个人拿着行李走进学校
会非常的奇怪
但幸亏我抵达学校的时候
正巧有人也跟我一样 那这个行李
就没感到那么的尴尬了
我们在礼堂等候多时
之后就跟我们量体温 结果我被量到体温微高
倒霉 PN EUI拿了另一个温度计的跟我量体温
这个是要插入耳洞里 很不舒服
然后叫我多喝水 呼~~幸亏
之后我们就搭老牙巴士去目的地
很不公平的说 为啥我们坐的巴士那么老牙

***

我们抵达PANTAI SEPAT后
进了宿舍 放了行李 就去小礼堂
听他们讲耶稣 我也忘了他们说什么
之后分组 幸亏我跟于茵同一组
我是第六组
KETUA是CHENG HUEY CHYUN
PENOLONG是BRANDON
其他成员有我 于茵
HOW HUEYJIUN 得益
SAJIB MUI MENGYIN
子键 DAVID WEE
曾友明 WONG YAOSHI
之后想组名 我们还不熟悉彼此 就随便取了个组名叫
WHATEVER~!♥

***

晚上有NIGHT WALK
本来以为很好玩的 结果我错了 大错特错
走到要死 从12/1am走到3am
不过是不错的经验 也有好玩的地方
在一个环节 我们得穿过一个树林
他给了我们一支蜡烛 让我们在在穿越的过程使用
但也可以不用 就会得到更高的分数
结果我们就在抹黑的情况下成功的穿越了
超开心的! 万万没想到 虽然刚开始男生都反对
不过也都是靠他们我们才能成功的
坐在草原上 抬头望着天空
星星超美超多的 好久没看过那么多的星星了
吹着凉风很舒服 睡意不断 但有还没回到营地
就谈天说地讲废话

***

走到脚断终于回到了宿舍
我们手上绑有的树胶绳本来有的
不过被SAJIB弄丢了 气到我
不过CHENG HUEY CHYUN说不要紧 就算了
整身黏黏的 想冲凉可是很多人争厕所
所以我5am就起床冲凉 冷到我打冷颤
接着就开始第二天的苦行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