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LOSER~!♥

爽~!

其實也沒什麼 哈哈xD
今天下雨不用站崗,嗚呼~!

好久沒跟慧妮聊天了,她終於想通了~!
太好了,不過希望盡快聽到你的好消息喔~!

聊太久竟然忘了時間,所以我們遲去籃球場,因為我們第一節是體育節。
肥花已經在那邊教課,也不懂說什麼啦。
她見到我們後,就叫我們跑6圈籃球場,哇老~!
剛開始我們只是走而已,不過眼見我們的速度太慢了,以這樣的速度何時才跑完啊~
我和慧妮就加快腳步,甚至使用跑的呢。
不過本來就沒什麼運動細胞的我,跑沒兩下就得休息,MALUNYA。

之後就打排球,很好玩一下,哈哈。
不過最衰是要跟TWK同一組,看到她拉著PANG PANG就不爽。
死命都是要抓住一個人的,你知道有些人很不好意思拒絕的嗎?討人厭
最爽的事情就是,她拿到球就得開球,可是一直拖拖拉拉遲遲不開球。
我看不下去,直接向前把球從她手中奪過,我來開球。
那一刻真的是爽,但是更爽的是我開球開到很OK喔~!
♥ 哈哈
我擺出了勝利的手勢,超級爽的,其實我也是心裡想玩排球啦。

突然廣播報告巡查員要拍全體照,我們趕快回班拿校服去換啊。
哎喲喲,趕到那邊的時候,竟然沒有位子了。
死SATHIA竟然叫我們女生尊在前面喔,白痴,要我們走光啦,沒腦。
之後我們就站在椅子上的位置,爽,I LIKE IT。
然後跟慧妮一直GAP人家,而且當然是GAP男生咯,哇咔咔卡。
突然一聲劈裡啪啦,接著就是叫聲,有一張桌子裂了~!
站在那張桌子上的男生都遭殃了,雖然我沒看到有誰,不過有得益 DAVID 陳友勝等
雖然又熱又曬,而且拍攝時間又蠻久的,不過很好玩一下 XD

最後一節有TUGAS,我都不知情呢。
更慘的是我在TUGAS的名單內呢,倒霉的我。
更倒霉的事我負責去4M班,我不知道在哪兒。
HUIZHI他們說在BLOK C,我去了,結果都不是啊~害我魚皮。
之後問倩倩才去BLOK I,哎喲,我遲到了好多哦。
但最倒霉的不是這些,跟我一起管4M的是TWK,OMG。
我到底跟她有什麼仇叻?上一世跟她擾亂骨頭嗎?TMD為什麼總跟她扯上關係?!
不過幸虧福田在他班上,有人陪我,嗚呼~!


我坐在他的位置上做功課,他就坐我旁邊陪我聊天。
他班有幾個男生都超好笑的,哈哈,不好意思不懂名字。
還有! 我突然聽見有個馬來妹唱韓國歌,我還以為我聽錯呢!
過後福田證實後才知道是真的,她還唱得很標準呢!厲害!
好厲害,佩服到五體投地。而且我發現馬來女生很喜歡韓國的藝人的叻~
在我們有說有笑的當兒,那個人就自己一個人坐在老師的位置上。
不過當有人跟他說話時,聲量還是就要那麼大聲,在別人班上還是這副德行。






還是開
希望能一直開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