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不解~!♥

很不爽
TUGAS的时候很闷的咯
死杨于豪都不跟我讲话
站在他班前,重色轻妹,算了

***

很奇怪
我相信你知道的
明明都讨厌你
为什么总是般的若无其事
明明知道是讨厌你
为什么还要帮我们
为什么明知道
还要扮的很友好
你是太天真太傻
还是装作不知道
在逃避现实
你不想承认
不想承认已被大家讨厌
有时被你帮助真觉得不好意思
可是你平时的行为真惹人厌
我想是自己本身的因素
再加上别人的影响
你才会变成这样的
该拿你怎么样
真烦恼

***

为何总把我跟你牵在一起
要是我们还是好朋友
应该会很开心
但是我们的关系已变质
我们不可能像从前那样了
回想起以前
我们是很要好
不过仔细想想
为什么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没有发现你现在的种种行为呢
是我当时瞎了 还是你掩饰得太好了
又或者是你现在的性格
是今年才学来的
让我感到很恶心
尤其是你的笑声
能不能停止
我听到都起鸡皮疙瘩

***

男生
你们通常跟她很要好
为什么女生会如此讨厌他呢
而男生就很少
我不知道 我不是男生
真的很想知道
有哪位男生能够回答我呢
我告诉自己
不要太在意他
这只会让他认为自己很被受到瞩目
可是他那高分贝的声音
我就是忍不住
心里暗自狠狠地骂他

***

为什么今年那么烦!

朋友变疯子
朋友变敌人
朋友变情人
朋友变陌生
朋友不要变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