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HANG GAI~!♥

昨晚2AM才睡觉,因为妈咪出门去KL,不在家。

早上11AM被爸爸叫醒,说12PM阿姨会来载我们去吃午餐。

赖了一下床,才肯起身洗刷,换件干净的衣服。

我有惹祸了,我把银河上一期的ORDER弄不见了。

我真的大头虾,总是把东西乱乱放,现在可好啦,不见了。

很怕啊,我该怎么办,最近老是弄不见东西,我的MATH2~!

咳咳,回来回来,别离题,总之12PM阿姨就来到我家。

我们去SWISS GARDEN HOTEL吃点心,还有婆婆 舅舅 未来舅母^^

我噢,不小心按错手机的东西上到网,RM5就没了,所以今天都在用手机上网。

蛮好玩的,因为第一次用手机上网,不过很麻烦,蛮讨厌的。

吃完了,其实我还不饱,我和妹妹就跟舅舅去ECM。

我们各逛各的,遇到很多朋友一下,我想想有谁啊……

佩旋 淑婷 凯欣 邱伟峻 郑忠伟 C班的4姐妹

之后逛很久,都没买到东西,想买朋友的生日礼物的,没买成。

过后家骏问我我在哪,正想回复的时候……

我从眼角看到突然有个人往我这方向走来,吓到我一下。

原来是家骏,有点尴尬,哈啊哈哈,还有怕怕 怪怪。

之后他走了,我就继续逛,整间ECM我们都逛完了,无聊。

我最低层走的时候,看见楼上有人挥手,不懂是谁来的。

之后收到短讯,子健讲我没有看到他咩,我就说没有,说他怎么不叫住我。

他说他在楼上跟我招手,我就想起了,原来是他,我近视看不到嘛。

之后想找他可是他没有回复我的短讯,无聊。

过后舅舅CALL我,我们就离开了ECM,去MEGA~!

还是很无聊,在MEGA就只看到玮仪跟她哥哥。

还有陪妹妹去打机的地方,一点都不好玩的,就在那里浪费时间。

645PM我们就到大门去等舅舅来接我们,坐在楼梯那里休息。

之后就去婆婆家吃晚餐,饱饱~!
♥ 8PM就回家啦。

现在就在BLOGGING~!




累~!
现在最想说的就是这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