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没方向

时间过得超快的 就这样已经4月尾了

每天都好像在浪费时间 怎么办

每次总想努力点 可就是力不从心

4月啦!即将迈入5月啦!

今年是重要的一年 真不了解要怎样考PMR

FOLIO没做 功课没温习 每天玩电脑

我不停的这样想 我怎么一直浪费时间

最近 就是先那个太多 就是想这些


---------------------------------------------------------------------------


这几天晚上都睡不着 总是胡思乱想

突然想到人死后会怎么样 想到都疯了

我也觉得我有点神经 但就是控制不到

当我们的人生走到最后 闭上眼睛 我们会怎样

唉 我很害怕 很神经 我知道我很无聊

可我真的很想知道 死之后我们将会怎样

小时候也曾经想过这个问题 也问过妈咪

妈咪还说我傻 我想也是 啦啦啦





救命~! 让我停止这场噩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