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HAPPY BITHDAY 买滴儿

♫♪ 生日快乐~噢~这是一定要的~ ♫♪

今天一早去学校
要做我的历史订正
不过没做到

昨天生病比较严重
提早回家休息
现在好多了

看他们个个带衣服来换
我就CALL我妹妹那我的衣服给我
不过我最后都没换到
还忘了带回家
死咯 希望没有不见
为什么我就是这么健忘的?
难道这就是时下最流行的
少年痴呆症!

放了书包就去EAST GRIL
吃了东西就点蜡烛
唱生日歌
不过有很TOR的事情发生
我很不了解咯
做么叫他站过来
讲下原因耶

吃了蛋糕 就这样230pm
大家纷纷走了
这该怎么办啊
李家颖讲他会来
很想看一下他 因为粉多年没见了

245pm他终于来了
哇 好彩他是比较‘热情’的人
不然就尴尬到死
给他吃了蛋糕就要回学校了
然后我们就分手了
*我现在才想起
我没有拍到他的照片啊~!
气死我~!*

怀念以前

之后我就回家了
然后第一件事情是拆礼物
有2个好心人士送了小女子礼物


明佑送了我花坠子的项链


我很喜欢
然后世豪送我一瓶,花瓶?瓶子咯。


谢谢啦~!<3 我还是比较喜欢首饰啦xp 还有很多人欠我礼物诶 最好乖乖给我送上哦xD 妈咪今年送我的生日礼物 2 BAR OF DARK CHOCOLATE SO GIAM SIAP xD

想重温或了解下午的party
请点击以下
*PAR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