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second day of camp~!♥

昨晚4am才睡觉,但其实我也没有睡到多少。
5am起身冲凉,本来4am就已经BEHTAHAN想去冲凉的。
但是很多人去冲凉,厕所又少,所谓僧多粥少。
我们也不想去等,就先睡。
早上,噢,还是该说凌晨,这个时候冲凉真的冷到发抖。
换了衣服,就等其他人准备,我就躺在床上睡觉先。
加上我独自不知为何微微作痛。
之后630am就去操场,做运动。
他还教我们跳马来人很喜欢跳的舞,我也不知是什么舞。
还蛮好玩,不过我脚很痛,昨晚达到的伤口黑青了一大片,哇。
之后就有人帮我敷冰在黑青的地方上,也涂药膏在被虫咬的伤口上。
但我肚子很痛,但不知道原因。
PN EUI问我能不能TAHAN,我说不能。
但是那边的教练死命讲我可以的,叫我下去。
我脚痛他讲去医院看别人,没脚还能够走路,哇塞,我现在是残废咩?!
TMD 我很不舒服,还不给我休息,讨人厌!
我就下操场,超不爽的!
之后玩了个GAME就BEHTAHAN了,去找PN EUI
拿了胃痛的药吃,就去休息睡觉。
吃午餐的时候就被叫醒,然后就冲凉换了件衣服。
之后我们就在小礼堂有PRESENTATION。
讲『你是个飞行员,你的飞机坠落在IRELAND和其他伙伴失散了』
我们给予10样以上的物品,然后从中选择10样最需要的,并且给予原因。
很好玩,不过看到那个自以为是的SATHIA就很不爽。
WHATEVER~!
结束后,我们就到海边去,堆沙滩城堡。
我们组弄了呈圆形的LONGKANG,在中间弄了个大大的『6』
6的旁边做了个小小的城堡。
再用贝壳,死鱼和死螃蟹装饰,真不好意思。
我们把两只死鱼嘴对嘴摆在最上方,每一个看我们的作品的人。
第一呀都是注意到那两条死鱼先的,咔咔。
不过很HURT的就是那个又肥又唉的教练竟然说我们的作品是FAILED的。
害我们都没有MOOD了,伤心·ing。
晚上又不懂玩什么GAME,讲买SAHAM酱的,XY GAME。
全部人都很眼睡,可是又不能睡觉,痛苦。
很没心情,我就拿我的MENTOS给全组人吃,就比较有精神了。
我们玩到破产咯,就给了RM10,不玩了!
1.00am就去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