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不爽~!♥

為什麼總是要罵我們?!!!

只是一部分的人做錯,為什麼要所有的人來承受?!

OK~ 你會問東西的時候,要我們給予反應。

可是你一輪嘴講這麼快,我們反應比較慢不行嗎?

而且,當我們明明有回答的時候怎麼還說我們沒回答????!

那麼你是要我們回答的嗎???還要我們些什麼SURAT PENJELASAN。

到底該不該做下去,我不停想著這個問題,心猶豫了。

但我更加煩惱的卻是到底要怎樣寫那封信!!!

現在我決定再做下去先,真的頂不順了才不做吧。

也許這樣也算一個考驗,考驗我的忍耐,加油!


信怎樣寫?
教教我
救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