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COOK~!♥


我的午餐

雖然米粉不是我煮的,但我有翻炒。

而且蛋是我煎的,好吃~!

--------------------------------------------------------------

勞動節

沒有練習 沒有補習

無聊的一整天

我有浪費了一天的時間

-------------------------------------------------------------

我想跟翠玲出去

不懂媽咪給不給叻?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