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萬佛殿之義工記.

在這個難得的假期,本應該能夠睡到太陽曬屁股,我們卻得早起!!

慧中就載我到萬佛殿,抵達時已經很多人在集合了.

接著我們第一組就去花攤,但是負責人卻說留幾個人幫忙就行了.



我們就被派去樓下的廚房幫忙,累到,本來是洗菜,然後就幫忙拆腐竹.

之後還要把剛炸好的腐竹,拆去陷中的兩隻小竹籤,我被燙到很多次呢.

但是又看到帥哥呢,很可愛啊,聽講是吳翠麗的哥哥. xD

之後又回到花攤幫忙,很悶咯,哈哈,然後就休息.

就到處逛逛看,嘻嘻,我跟妍冰還賣冰淇淋吃,薄荷巧克力很好吃呢.









看到Fam Yu Xuan呢,哇,在那邊做什麼喔.



我和妍冰.



^^



吃午餐,不是很想吃.



洗完要排隊.



花戒指.



美么?



誒,看到熟悉的人.



是老朋友aka舊同學.



黃西崙啊.



你看看,他們在幹嘛. 玩手機,休息?! xD



美麗的花瓣,我要去EDIT.



花戒指again,我覺得這個比較美.



美叻~我抓的角度.



抓角度·again









我和慧中.



垃圾滿到.



點名中.











全身酸痛.
我以後不會去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