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What's going on?

Stupid paper!

Stupid exercise!

Stupid teacher!

Stupid folio!

Stupid exam!

Why so annoying!


我想問一句,最近你到底是怎麼了?

你想怎樣? 幹嘛無視我?

不跟我說話, 招呼也不打一聲.

從我身旁經過正眼也不看我一眼. 現在是怎樣?

很煩的咯,為什麼整天都有這樣的事情的?

友誼不是簡簡單單的麼? 惱人·ing



有些難過. 有點悲哀.
我的人生能快樂點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