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浴佛

早上,起床后准备好一切需要带的东西后,就上网先 xD

之后,1045am妈咪的朋友才来到我们家,在我们去报道。

当我们抵达时已经是11am多了,上了巴士不久就启程。

*巴士上的自拍*





过了几个小时的车程,累得要命,因为都没睡好。

来到了STADIUM,看见了个洋人。



哇,好大哦~


我妈咪拍照~
我就拍她~


我和妹妹,没有MOOD


他的脚比我大吧~;目


IT's time to 浴佛~


排队~终于要到我了~


喔~


之后我和妹妹到处逛,也没啥地方可去。
就来到了个类似阳台的地方。




很多人一下。








哇,晚上了~




我和妈咪,但有点象鬼。xD





晚餐,TT 好少哦,我都吃不饱。


回到家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电脑做FOLIO
我很怕嘛,结果做到3am才去睡觉。
累到我不想起床。
-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