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Cycling around.♥

今天早上來學校.
回到班上找眼鏡.
門口竟然鎖上了.
讓我無法走進去.
所以找不回眼鏡.
xD

***

之後跟素鈺去找老師,因為她叫我們幫忙畫東西,FOR SEMPENA HARI GURU.

去了,等了,老師還是沒有出現,他的學生們也一點都不知道我們來的用意.

之後拜託了素鈺的朋友當老師來了就通知我們,我就去草場玩.

之後素鈺SMS我說老師回去了,我就趕快跑去ICT,她卻還沒有下來的.

但最後老師還是又走了,我們又白去了,只好回到草場.

之後我們有回去,然後老師回來了,就給了我們些顏色紙畫畫.

我們畫了一支筆和一瓶INK,美麼? xD











之後因為妹妹,所以1130就回家了,哭屁喔.

然後沖涼 吃午餐,就上網了唄.

但之後就得去補習了,悶到死,畫來劃去都是這樣.

好不容易結束了,回家後,想睡覺的,但是還是看了一下我的FB

躺在床上,閉上眼睛想睡覺,但還是跟芸倩COMFIRM一下他要來的時間.

她說她來著,我的天啊,現在430,我要睡覺叻.

過後SMS世豪,他也已經出門了,哇塞,為啥個個都那麼早出門.

我就只好起床,準備好了後,看一下電腦,發現敬恩ONLINE,就通知一下他xD

世豪SMS叫我出來,我還以為他來到我家了TIM,其實都不知道跑去了哪裡.

去Aloysius家找他,結果他媽咪出來,我還不懂還大聲喊Aloysius的名字,魚皮.

過後過馬路要去TEN TEN的路,幸好沒被車撞. xp

MEET了芸倩和美芬,我們就去敬恩家,我們的目的.

他就跟著我們出咯,不過要借我們的腳車來騎,芸倩就載我.

我們去到了于豪家,叫他出來他卻不要,DENG,真大牌.

過後去公園,也就是TEN TEN後面的,男上不知跑到哪裡去了,過後還是到了公園.

休息了一下,也玩了一下,過後芸倩和美芬走掉買東西,剩下我 TT

就一直爭腳車,結果阿隆坐自己的,我坐世豪的,世豪和敬恩坐我的 xD

馬敬恩腳很長喔,哈哈,兩個人一直叫來叫去,吵到死.

之後芸倩美芬和我們再次到公園回合,我們再去TEN TEN.

我們一起進去,吹冷氣 休息 玩 討論生日禮物 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PASAR MALAM,哇,我一直很想跟朋友一起去的.

逛了一會兒,我跟倩買到了生日禮物,呵呵呵.

過後沒什麼東西看了,而且也快要7pm了,所以大家都回家了.

在經過PASAR MALAM路口的時候,猜猜我看到了誰.xD

一個傻佬把頭伸出車外,還揮揮他的手,哈哈哈,真可愛.

阿隆講是建同我才懂,哈哈,還真巧,不過我帶出來的書卻沒能給到他.

之後就回到家,原來媽咪不知道我去踏腳車,他還以為我在房間裡睡覺呢. =="

爸爸還講她遲鈍,哈哈,真搞笑. 當我告訴她我騎到TEN TEN時,她一直講為什麼踏到那麼遠.

會遠咩,還好哇,真是的,我有沒有怎麼樣,真怕她不給我去踏腳車了.

嘻嘻,今天很開心~!♥

-踏腳車時的照照-




開心的這一天
騎腳車的這一天
和朋友們的這一天
遇見老同學的這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