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ICE STATION~!♥

哇,耶,今天要去ICE STATION,但主要不是去吃冰,而是见老朋友咯.

真的很不好意思,要你们等那么久啊,都是马敬恩和黄炳翔,MEETING MEET到那么迟.

临时找来剑诗,1点才就一起去ICE STATION. 看到好久不见的建同,瓦咔咔.

他本来有两个朋友陪他的,不过都走了,哈哈.郭维养在那边陪他.



葡萄口味的~很酸咯~



剑诗的冰柠檬茶~



卡布其诺.♥



马敬恩的.



一共是RM19.40,谢谢马敬恩请客诶.

之后大家都要回家了,我本来是要走路会的,可是建同一直讲要载我回.

无奈之下,咔咔,我就答应了咯. 不过他妈咪很好人,很像很年轻.



偷拍·ing



回到家了~TQ~



结果没人在家,我就ON9.

冲凉后,我就吃午餐,那个时候已经是下午4点了,挺晚的.

之后就洗我那沾满泥浆的鞋,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洗. xD

之后就继续ON9,然后睡觉~~~~~


xD
FUN
HAPPY
WUH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