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眼鏡弄丟了

看了標題就知道了吧.

是的,也不知道何時弄丟在哪弄丟.

只知道是在學校,哎呀,希望能找回,不然被媽咪罵就慘嚕.

-----------------

今天有DRAMA表演呢,瓦咔咔.

超期待的,首先是4C班演出,演的不錯,看得出很有經驗.

-故事情節-

壞人要趕走賣花的盲女孩,一個窮男生救了她,並且答應要照顧她.窮男生還告訴了盲女孩她的身世.他是個孤兒,是被人遺棄在火車站的小孩,身上只有一把鑰匙.之後壞人不服,再次找上他們,並把盲女孩綁在火車路上,窮男生逃走了.在盲女孩和壞人的談話中,盲女孩得知窮男孩是有錢人的兒子.窮男孩再次救了盲女孩,盲女孩就告訴了窮男孩,窮男孩就變有錢了.壞人就坐牢,THE END.

***

接下來是3C班的,很期待喔.

超搞笑,雖然情節很不通順,而且又拿一張沒有很好看的...我稱為‘床單’

-故事情節-

Cinderella(亮偉)的媽媽去世了,爸爸(維養)又再娶了個繼母(姵妘)回來,還有2個姐姐(毛毛,懷蔚).Cinderella喜歡popaye(tingyi),而王子(偉峻)喜歡Cinderella.王子向Cinderella表白失敗後就找popaye談判,popaye打輸了.他就去找女巫(勁榮 Junxian jiawoei),想讓自己變壯.女巫給了他神奇的香蕉,吃了之後就會變強壯.一個喜歡王子的壞女人(劍詩)吩咐2手下(慧妮 慧中)把Cinderella抓來,popaye來到並救了她.之後就結婚.THE END.

***

輪到了5C班,戲名叫作《THE TELEPHONE》

我也不確定他們在演些什麼,就一直跳舞,是歌舞劇麼?

跳的舞是不錯,但演戲就...呵呵,無話可說.

-故事情節-

一個女生叫做Jessy吧,一直找不到工作,就算他再怎麼努力都沒用.

之後不懂做麼突然跳舞,之後被警察抓,弟弟/男友叫他認真地去找工作.

他做了STREET MC,輸了比賽的選手不服成績,就把怨氣發洩在他身上.

弟弟/男友安慰受傷了的他,然後我不知道了. THE END.

-------------------

結果是
第一 4C
第二 3C
第三 5C

我覺得這次的比賽勝負非常明顯,雖然越後面越搞笑,但也越來越差.

第一組明顯是有經驗了的,第二組有待進步,以後也能成為第一名的,第三組,我看是來鬧了,而且有些動作及演出我想應該會被老師罵.xD

***

我今天有點的是,陳亮偉,他真的嚇到我,也笑死我.

我想都沒想過他竟然會做出這樣的表演,人不可貌相啊.

平時都不會這樣的,是為藝術犧牲嗎?但你已經沒有形象可言了.

還是你本來就沒有形象,所以你也不介意? *沒有醬衰啦

敬恩講他的腳毛很WAI,看到都GELI,哈哈,我沒注意呢.

喔,對了,亮偉有一幕我真的無法忍受,真是丟完女生的臉.

他坐在椅子上的時候,竟然沒把腳閉上,腳是微開的!!!

我的天啊,他是穿着裙的呀,我的媽呀太可怕了.

而且他沒有打底,也就是沒穿褲子在裡面,還跟我講是藍色內褲.=="

CONCLUSION
我覺得亮偉有潛力做女生,不錯哦,最佳女主角.=目


喜歡
在你身邊
這種感覺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