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Teacher's Day

今天教師節,早上竟然睡遲了.

去到Tepian Ilmu,竟然講要去DUTY.

夠力,我才不要去,可是逼不得已.

之後趁機去幫忙弄花的東西不要去Duty.

我和翠玲買了一朵給黃老師.



除了花,還有BEAR BEAR.



國川,傻傻的.


我和嘉恩~還有她的冬菇.



Pang 依霜 智勝


Lui Lui的,Doraemon.



~花~








一整排,多到.



可愛.

Add Image
很可愛~!



認真的樣子,哈哈.



老師來買花咯.



-遊戲時間-



-天空-



美吧~



幾傻啊.



賣花,買花



TOP SALE - AW PEY YEE



之後回班上找芸倩他們,就有三個男生BAN YENG.



TOR到.



我和倩.



我和美媛.



一直拍不到他.



躲 take 1



躲 take 2



我,戴著倩的眼鏡. ;]



終於拍到了一點點.



我和媛again



我跟妍冰,哈哈.



我和依霜.



躲 take 3



玩紀亨的相機.



應該是說他爸爸的相機.



我也有玩,沒蠻好玩的.



終於~



之後他們要去PeiChai,我也想去,就跟咯.

因為太久沒回去了嘛.

下雨了,我有雨傘,他們就搶我帽子.



我和倩again,在花店.



之後就去Zihao家,在他房間,休息/玩.



傻,腳車,可愛,但不是人.



暗,手機沒有flash.



傻.



我的天,猜猜是誰的,不是我拍的!



過後我們去PeiChai,5個男生擠在後座,真不好意思.



PeiChai改變了很多嘛.



丟水瓶 =="



好懷念喔.



都不知道要去哪裡啊.



Yerrr. 耀俊摸哪裡.



一直講Underwear,Pee仔就笑,而且還笑到哭,誇張.



他們拍照,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有點後悔去PeiChai,遇見的老師好像都不認識了.

有點……失落?傷心?沮喪? 都有吧.

不要說一直我嘛,眼淚是很脆弱的.


多餘的局外人
呆在那里幹嘛
真是有夠笨的
真的後悔了
真的流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