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害怕

你说没事了,我也相信了.

但心还是没有安全感,是我太敏感了吗?

也不能怪我,因为我心有余悸..

我们的友谊,不是这么脆弱的..对吗?

这几天的冷淡,其实都是我的错觉?

是我想太多了?希望如此.

希望...真的很希望...

ngo dei hai weng yun geh hou peng you...ngo oi nei....xixi....


****


呜呼~新发型~开心~

剪发师就是本小姐,咔咔卡


-我已经忘了你-
-我决定放下你-
-我做到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