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佛學會之理事培訓營.♥

星期一,早上7.10就被吵醒,因為Shenny來到我家了.

我只好起來,洗個澡,檢查行李,芸倩來了我們就走.

去到萬佛殿,冷清清的,把行李放在房間裡,就要上課了.

教學很有趣,一直玩遊戲,邊玩邊學習,是最好不過的.

我是第四組,和欣怡 月晴 健恩 方宏 懷慧 傑名 嘉恩同一組.

彼此互動都OK,但是我很討厭傑名咯,整天扮咩喔,孤僻?酷?

拜託,每次都不肯合作,配合一點行不行???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還蠻好玩的,也學到了手語.

真的學習到很多知識,真的要學習起來在生活好好利用發揮.

我發現他說所得理事之間的問題,和我們Band的問題正好是一樣的.

希望我能夠鍛煉出自信吧,我真的還是不習慣拿麥克風說話啦.

加油 !! Fighting !! 行的吧? 呵呵.

這兩天所拍的照片.

Lalala.♥


真的很想你 真糟糕
我難道真的是喜歡上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