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Old Town ♥ Kaiyi's birthday

凱毅生日.

我們打算給他一個驚喜.

所以我們接著開會的名義,其實也是要開會啦.

說好是1030點到Old Town,但我們提早930點就到了.

我呢,早上騎腳車去佳韻家,但中途收到福田的Msg,要穿黑衣.

很Tor的咯. 人家都騎到一半了,所以我又得騎回家換衣.

接著佳韻的阿姨載我們去拿蛋糕,再去Old Town.

之後佳韻和嘉恩在OldTown樓上準備,我和子蓉在樓下把風.

接著人也陸陸續續到了,凱毅因為生病要看醫生,會遲點到.

哎喲,真的是啦,希望他不要有事才行啊.

他始終還是來了,幸虧,然後我們把蛋糕拿出來,唱生日歌.

顯然他有點嚇到,也有點驚喜,哈哈,這就是我們要的.

之後我們就接著開會,討論星期五的行程和遊戲.

啦啦啦,就耗了一個早上,之後我們去Niwana買遊戲用品.

之後再去學校跟Pn2開會,之後我們聊聊聊,我 嘉恩 佳韻 530pm就回了.

我可是拍了很多照片的 !!

可愛的照照~!♥

永遠的大小孩
長不大的凱毅
祝你生日快樂
要照顧好自己
不要生病了啊
我們會擔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