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Band生活營之最後一天.♥

我昨晚很遲睡,都是因為某人咯,一直跟我SMS.

我Set了4.30am的鬧鐘,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沒有醒來 !!

福田7.40am打給我我才起身,嚇死我了,第一次遲到.

之後8am趕到學校,他們考試已經接近結束了,我就趕快去準備遊戲.

我又不知道東西放在哪裡,所以我就一直跑來跑去.

遊戲開始後,我們站長就在自己的崗位上等會員來.

都很好玩,我的站是『黑白猜』,和劍詩一起.

一直噴水給人家,還他們都;濕身’,哈哈.

過後HotDog來了,要我們快點進行閉幕典禮.

頂他的肺,我們都還沒有玩完遊戲,很討人厭.

典禮開始,但我們卻還沒有彩排過,所以我一直出錯.

一結束表演我就哭了出來,因為很害怕,而且我出錯了很多.

但我還是趕快收拾好心情,因為我還要負責上台幫忙拿Sijil.

結束後,大家就到食堂去用餐,之後又回到禮堂拍照.

之後AJK就得負責整理清潔一切,可憐的我們.

6.30pm我們喝了茶後就各自回家了. 累 !!

laz day of band camp.♥



很不捨得
想念這一切
下次會再舉辦
哇咔咔咔咔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