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我接受唔到咯.

換了個位子,不知是好是壞.

可這個位置就是有個缺點.

周圍的就是有垃圾,影響市容.

這麼骯髒的垃圾,污染了我的視野.

我憤怒,氣憤,不爽,甚至想爆粗口.

但是何必為了這種事情降低自己的身份呢.

想過,不如把這垃圾給收拾掉.

不過這只會髒了我的手. 何必呢?

我何必介意著一堆垃圾,他只是個垃圾.

一個什麼都不是的垃圾,一文不值.

我不需理會他,我不需介意他.

這只會讓他認為它的價值提高了.

或許我該順其自然.

或許我該換個位子.

或許垃圾會被收拾乾淨.

永遠的呆在他的垃圾桶.

雖然我會害怕,會恐懼.

但是,勇敢面對吧,李可欣 !!

可是我還是很討厭 !!

誰能跟我換位嘛,我真的想哭 !!

本以為結交到了朋友.
殊不知是惹來了麻煩.
交友要謹慎啊,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