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慶功日之TC.♥

我們的Camp星期五圓滿結束了,他們說星期六晚上就去TC慶功.

我呢?想都不用想媽咪一定不讓我去的.

但是,天助我也啊. 讓媽咪在那一天不在家,所以我SMS通知他一生就去了TC.

可我是跟她說去朋友家慶祝生日啦,哎呀,我管了.

5.15pm 我等國川來我家,過後我們在一起去佳韻家.

但國川到了我家前卻不按門鈴,浪費了很多時間.

過後我們在半途的公園等Pey Yee車接我們.

本來計劃是去了凱毅家再去TC,過後就直接去到最終的目的地.

其他人,于茵 凱毅 韵卉 致美 乙雯 等人啦已經等候多時.

之後就Order食物,于茵 國川他們就去買啦.





我和致美



食物. 肚子餓了~!♥



薯條. 好吃.♥ 不過很咸,因為韻卉加了很多料--鹽.



吃完了,我們就去海灘上玩,玩到很顛,尤其是凱毅和于茵.

一直喊來喊去,叫來叫去,很Open的咯.

我看我們呆在那裡有幾個小時吧,之後就上岸.

發現一個人,把自己包得實實的,扮人偶/機器人.



一直跟他拍照.



傻佬.



帥哦.



凱毅啊.



deng. 要Kiss他.



給了RM2,拜拜咯.



哎呀,我跟致美,Shy Shy啦.



哈哈.



正常.



兩個傻婆.



之後我們就吃冰/糖水啦,我的Order都沒拿到,算了.

然後就來個小小的Meeting,沒想到凱毅之前對我的印像是木木的. =="

我們的Band會越來越進步的~!♥ 加油 !! Fighting !!

之後大家也都要回家了,但我卻遇到了Sharon Aunty !!

我一看到她的大兒子就很驚訝,xD,原來是為了接小女兒才來Kuantan的.

我主動叫她後,就後悔了,我忘了我是偷去TC的,所以趕緊叫她不要跟我媽咪提起.

最後也沒有告訴到,幸虧,謝謝她啦,哈哈,很開心啊.


聽著海風聲
不禁想起你了
想聽聽你的聲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