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越野賽跑?

一早,530就醒來了,但6才起床.

很累,匆匆忙忙做準備,然後就去學校.

Jessie已經在Medan了,但只有他一個人,都沒人.

我們就在那邊等,很奇怪咯.


傻婆 - 依霜 !!


Jessie和我 !!

之後老師來了,就給我們牌子,我的組是PerempuanB.

是我負責拿牌子的,但是之後丟給依霜,不好意思.

然後,就開跑了,我們沒有跑,瓦咔咔.

就到處走,但被Mr. Winson點去做事.

男生組很快就有人跑完了,竟然是耀俊 !!

太厲害了,崇拜 !! xD


可愛的小狗 !!


大家也陸陸續續的回來了.


阿隆仔.


我要腳踏車 !!


唉,好笑 !!


不小心拍到的.

然後再Taman Bacaan跟妍冰他們一起.

Lam他們就一直煩我們,但我們終於懂157是誰了.

之後他們得去Astaka2聽宣布LuckyNumber.

我就叫依霜陪我在TamanBacaan吃飯盒^^

我們也聊聊天,GOSIP·ing

接著,我和芸倩 妍冰 依霜出去YAMCHA咯.

之後他們就回家了,我就去小精靈.

佳韻他們在玩扭蛋機,頂不順.


我就跟致美 福田 淑婷,之後我們去學校.

要裝飾我們Band的佈告板,雪欣和她男朋友也要考試.

老師們在禮堂開會·ing

我們就在Decorating+聽歌·ing

之後,去Sokpa的回來了,也就是1pm了.

我就回家咯,跟他們道別後就去BusStop.

有Karmen 佩旋 慧中 金妤 世豪,Sokpa很像很好玩咯.

之後大家都回家了,我還在等車.

回家後,去補習,很累,很想睡覺.

結構回家後就睡了2個小時,還是很累.


很好玩,今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