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3J.♥

垃圾被移除了

整個人輕鬆多了

嗚呼~超開心~

換了位置也很好~

今天,我們最佳演員---

LAM和GUNA上演了一場SA戀.

哈哈,就是Shenny和Aiman.

很搞笑咯,Lam先去摸Guna,然後就抱在一起.

不過我們叫他們演結婚,他們又不要. >.<

真的笑到肚子痛啊 !!

說到肚子痛就不爽,肚子今天超痛的 !!

一整天,痛 !! 痛 !! 痛 !!

放學後有練習,不過我回家先再去學校.

我騎腳踏車去,不過迷路了一下.

但幸虧認回路了,都是因為打電話沒有看路.

之後再3C班,Meeting,講講講.

然後練旗,不過不舒服也不爽.

福田每次什麼都不跟我講,不通知我 !!

買旗又沒說,換了招又不講.

我到底是不是Ketua咯,我也不清楚.

真的越來越不想做Ketua了.

況且,我根本都不像個Ketua的說.

- - - 練習中 - - -














430就跟國川走路+騎腳車回家.

中途還遇見耀俊 !!

昨天生日快樂 !! ♥

我該繼續嗎?
我該堅持嗎?
我該沉默嗎?
我該怎麼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