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Liga Sukan




一大早,雖然醒來了卻又睡回去了
結果遲醒來了,害我擔心死了
Eugene講是730am之前到
不過我全部朋友都說是7am
我到底該相信誰啊

不過我7am了都還沒有準備好
但以防萬一我715am到學校
7am和730am之間啊
詩琪 姵妘 依霜在padang那邊
我就向前和他們一起 之後又遇到惠芝

接著我們都進了禮堂
原本要跟GROUP坐的
不過後來確實跟FORM坐
然後又SPORT GAME的就出去了
我們就玩遊戲唄~

大約有十個男生站在我們面前
就讓我們選要跟那個男生的組
我就選Eugene的咯 因為只認識他
慧妮他們就跟我 反正他們都沒有認識的
整組都是女生 不好玩咯 哈哈
看他暗爽的樣子 哎喲 不要想太多咯

我們玩了三個遊戲吧
第一個是Bukit Yang Cantik Hooi~ xD
Atas bukit ade rumput
Rumput cantek tak pernah lihat
Rumput atas bukit
Bukit yang cantek Hooi~ x2
Atas Rumput ade pokok
Pokok cantek tak pernah lihat
Pokok atas rumput
Rumput atas bukit
Bukit yang cantek Hooi~ x2
Atas pokok ade dahan ....
接著是Ranting 然後Daun 之後Sarang
接著是Telur 然後Burung 之後Kutu最後Kuman

第二個就是Listen to the music?
我有點忘記了 呵呵 不好意思
節奏很快我跟不到咯 哎呀
不過真的很刺激下 好玩
但是第11過後的都不刺激了
很無聊 根本不想跟著做
不過還是很佩服他們能記住

第三個就是Angin Tiup Tiup
也就是說大風吹啦
說出的指示都是反話
例如 吹男生 女生就得換位置
這遊戲還好啦 其實也蠻無聊
但也沒玩多久 所以還好

之後得跟組坐了 唉 沒朋友
有Sujane Huixin Hueyjuin ChowKahHuan
我只知道這些還有很多女生和兩個男生
然後就無聊 派東西吃 無聊 吃東西
過後就開始我們的遊戲啦 (終於)
一共有六關要闖~ 加油~

我們的第一站是Dewan
首先,要Zap地上的礦泉水瓶(跟遊戲無關)
Okay~之後遊戲開始,我們的組長-Hueyjuin
三個人蒙眼轉15圈,聽組員的指示移動
到桌子的位置就把桌上點燃的蠟燭吹息
第二場我才有玩 頭暈到夠力
因為沒有找到Bonus Card 所以 ..
成績公佈 - 闖關失敗 !!

我們的第二站是Gazebo
要咬蘋果 好噁心喔
真的很難 我跟本不會咬咯
我就負責咬著竹籤的(每次)
然後每次我都是替CKH咬的
但是他每次都按著我的肩旁 重死了
要我怎麼咬竹籤嘛 牙齒痛啊
還有我Sid Dai了啊 哈哈 不過是遊戲嘛
成績公佈 - 闖關成功 !!

我們的第三站是New Astaka
遊戲方法是把吸管接成一條
之後把綠豆傳到杯子裡面
我們很Noob咯 10分鐘才進到9顆綠豆
早知該把綠豆都放入每一個吸管中
那個徐家偉,亂亂把顏色塗在我臉頰
很醜啊 我快點抹掉 要塗也塗好來嘛
成績公佈 - 闖關失敗 !!

我們第四站是Padang
男生先開始玩 不過很noob好笑
組長就講女生先 所以我被點出去了
還不錯啦 可是想必在我玩的當兒
我的動作一定醜死了 !!!
而且我們還是輸了 淒涼啊~
成績公佈 - 闖關失敗 !!

我們第五站是Tepian Ilmu
我們很早就到了 就找Bonus Card
遲到的組就受懲罰 男Pumping 女拉耳朵
遊戲是一支筆有很多條繩子綁著的
要分工合作 同心協力去寫出
SMKAP PENGAWAS 2010
我們寫到很美好不好 不過我覺得他是在比快
根本沒有看你所寫的字 早知亂亂寫就可以了
成績公佈 - 闖關失敗 !!

我們第六站是Taman Bacaan
也就是最後一站了 哎呀
是傳話 很悶咯
不過在開始遊戲前我就知道答案了
但是我們還是輸咯
應該跟其他人說答案的
全部傻傻的 哈哈
成績公佈 - 闖關失敗 !!

回到禮堂 宣布名次
我們竟然地五名呢 想不到~
拿了禮籃 我就Balik Kampung~
不過要等慧妮他們先然後去Ayam Mas
我打電話回家說不能吃午餐
但是補習還是得補回 謝了--




















劍詩弟弟來跟我們一起 可愛下
明佑先回家了 然後是慧妮
劍詩也走了 既然佩馨不用我陪
我就不做佩馨和偉峻的電燈泡吧
嘎路回家去嚕~我今天走大路~
第一次 都沒有試過走大路
很像比較快回到家的感覺喔
下次就該走大路好了~!

好玩
很累
睡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