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开心又不爽.

昨晚很夜才睡,1.00am,早上累死了.

BM节很好玩,没有老师来,就作反全班.

Lam很好笑,很白痴,很低能. xD

就一直笑,大笑,笑到肚子痛,喉咙痛.

不过放学之前竟然拔我头发,不爽.

我就Beh着他,一直Beh着,他就一直闪躲我的眼神.

我其实是想要吓他,但其实也有生气啦.

他就以为我很生气,甚至以为我哭.

回家后,赶快冲凉准备一切就去学校了.

去到学校才想起CS今天没有练习的. 昏~

就一直等时间过,真的很难过.

睡着了一下子,不到30分钟呢.

之后就跟国川 ChieTat 聊天玩.

就这样时间过去了,我就走路去Teacher Tommy补习.

很无聊,但没想到毛毛是在那个时间补习的.







就等时间过去,就回家啦~ 终于~

刚才问妈咪星期日能不能去ECM

语气没有很好,也在我预料中啦.

其实每一次文都是这样的,我也不该有什么期望吧.

明明叫我要去那里一定要跟他说.

但说了也没用,你根本不会给我出去的吧?!!!

离上次出去,都不懂是上几个世纪了.

我要出去真的有那么难吗?!!! 哭死~~~ TT

我应该习惯的
我必须习惯的
笼子里的小鸟
这就是我的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