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kelas tambahan.♥

早上有科学课外补习班

所以练习到一半我 诗琪 淑婷就离开了去3J班

不知道和哪一班Combine一起啦

傻佬LAM扮AFIQAH


头发扁扁的 带了帽子的后果


老师,都不懂在教什么的


专心的倩~♥


我的老婆~ 宣柠~♥


Lam去Kacau她 哈哈


倩♥我


嘟嘴的倩


我♥美媛


BESTBUDDY FOREVER XD
Lam Kae Vern & GunaSeelan



虽然我没能和你们一起去YAMCHA

不过机会多的是嘛 友谊永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