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最后一次.♥

好不容易哀求到妈咪让我出门

可怜 连出街都要求人

等Karmen的车来载我 但是他却打来说没车

叫我赶快去他家 他找了他姑婆之类的亲戚载

好不容易抵达了ECM 却找不到人 哈哈

先找到宇轩 一个人站在那里 穿着LeoClub的衣 好笑

之后等着世豪的时候 见到了白色的情侣喔~

发现是……CCS 就当然是去8一下咯 YaiYai

之后也看到了美媛 宣柠 美芬 芸倩 欣怡 惠芝 嘉恩 秋婷等人

超级庞大的一Gang美女啊~~ 哈哈

之后世豪子豪都来了 我们就去Sushi King

然后本来是说要去看戏 但都差不多没票了 失望·ing

之后决定去唱K 本来没什么期望的

排着队给钱~


嘻嘻 在Kroom里


点歌机~


我和Karmen~ Kekes.


没想到会那么好玩咯

我还爬到椅子上站着唱呢~ 爽~

最好笑的是 宇轩露出他的真面目了 !!!

原来他唱歌超好笑的 死Napek~~~ XD

之后已经快要6pm了 我们也有点口渴了

不 应该是非常口渴了 !!!

就去看要去哪里Yamcha聊天

我和宇轩~


结果我们去BaskinRobin~ Whoa~

不过我们并不是因为有钱哦 别误会 我们很穷的

我吃我最爱的薄荷巧克力Chips 爱死了 ♥♥

还去吃子豪和世豪的 Wakaka

我和子豪~


我和世豪~ xD


世豪 子豪 宇轩 我 嘉珉



Yeah~ 出街最好玩是这次了~ !!

PMR过后我们在一起去唱K~~~

难忘的一天
美好的回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