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YEAH.

放学后,就有练习了

不过我和诗琪先去厕所 之后就去3M班

首先 PeyYee和剑诗就训话啦

之后SectionLeader又有Meeting

我要去Yamcha的啊~~~TEA TIME~~~

ChangKeng 1pm就回家了 剩下我一个人


猪猪自拍


=.= 猪猪Kiss我


Oh~猪猪和国川...


鬼上身~


Bye bye噜~

之后在3C班后面练习的时候

在Longkang发现了这个 !!


Cool~


美叻~

之后搬去New Astaka练习

微卿来了就玩我的手机


中拍~


傻~


偷懒~


美~



DIGI~Free 100 sms.

瓦咔咔
我要YAMC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