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不明白 !!

我是在向你表示和好

我是在挽留我们的友情

你为什么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还是其实

我是在做一些蠢事而已

哎呀 当起了傻瓜呢

我真的有够笨的 对吧

虽然每次都冷战 也不懂原因

其实是为什么啊? 你也不知道吧

算了 我看你也不重视这段友情

很好 哈 哈 哈

----------

顺其自然? 就是代表我们不可能和好.

所以我才会想主动找你谈

结果回应竟然是『……』 谢了咯

很奇怪 很奇怪 !!

为什么你可以不理我 我得去找你

我却没有资格不理你吗?

你就不能Tam会我咩?

朋友不都是这样的吗?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在Tam别人?!!!

我也想被人家Tam的 不行吗?

我没这个资格吗?

绝·交
是不能轻易
说 · 出 · 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