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家長日.♥

今天是家長日的說.

一早去學校,就玩手機.














在玩的當兒,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

都已經9點了,爸爸卻還沒來,就跟譽名借手機打給爸爸

之後他到了,老師也沒有跟他說些什麼,不到5分鐘gao dim

回家後,沖了涼換了衣服就去回學校

班上還有Lam Guna 世豪 敬恩 黃鵬翔 宇軒 Evon

玩了一下 我就去Astaka交代一聲去Library

超鬱悶的 無聊 在練習‘眼睛’的手語 根本不關我的事

我就去會Band那邊 讓我比較自在 比較快樂

但是Band那邊也沒什麼人在練習 我就去班上玩

之後我就去禮堂練習手語了 沒想到世豪和耀俊在那邊

------練習+彩排------

之後我大約12pm吧 就走了 大家也走了

我就去找可愛的Band友們去吃飯 肚子餓 !!

等等等 等到1pm了,都還沒能去吃

等等等 拖拖拖 2pm多了

我吵了很久 求了很久 要3pm了才出發

決定去Old Town,到了又說要去Tea time

我當時很不爽不開心,我肚子很餓了開始胃痛了

結果我哭了,唉,我也不想的

在4pm,我終於能吃我的午餐了 可愛的蛋包飯







之後我大約430pm就趕回學校,因為幫妹妹收手機

得回去把手機還給他的朋友,麻煩

在那邊看到鄭偉俊,真倒霉,還有依霜

最倒霉的是我本來是要摸我表弟的頭的

怎知卻摸錯人,好摸不摸,就是摸到鄭偉俊的弟弟

被他笑死了,魚皮,丟臉,我趕快逃走




之後沒多久他就回去了,我很無聊咯

就坐在課室內SMS,跟TCT和TBP

突然看到一個人影,原來是家駿

在那邊Long Gai,他爸爸都拿了成績還不回家

過後,530pm吧,就回到家了

天陰陰的,感覺好像很晚了

回到家已經筋疲力盡

我討厭胃痛的感覺
我討厭魚皮的感覺
我討厭忽略的感覺
請尊重下我的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