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感恩夜

7.45am

早上Band練習

8.30am

去Sejarah補習

宇軒借我手機On Facebook玩 Kekes

10.00am

我們去彩排感恩夜 今晚就是感恩夜了

12.00pm了我就問能不能回家 因為2pm就要去補習了

補習後我又不能回家休息 要直接去學校

本來美媛哥哥明明講可以的 可是過後我問起

他回答:『做麼醬早回去?!!你1.30pm回去咯.』

TMD不爽 1.30pm?! 你去死啦

我就極度不爽 可是卻還要我笑 對不起 我笑不出

之後問我做什麼 臉黑黑 不好意思 我就是張這樣的可以嗎?!!!

之後我說我5pm才能來,原定是4.30pm,一直問我不能早來嗎

我的態度很冷很不爽,可是我也沒有頂嘴之類的

我自認沒說什麼不尊重你的話,我都回答‘恩’了

是你自己一直死命問問問 !! 他媽的,可以停止嗎?! 死怪胎 !!

之後1.00pm才準大家回家,我趕快拿起背包和File回家

但是才發現我的書和File都不知在哪裡了

已經很不爽的我在找File的當兒,不知為什麼就很想哭

不哭還好,一哭就哭到慘,就像被打開的水龍頭

而且最討厭的是讓別人看到我哭的樣子

我發現最近就是愛哭喔,昨天才哭了呢

打電話叫爸爸來載我的時候被發現在哭,但我沒告訴原因

2.00pm

畫畫班,一直釣魚,累

4.15pm

媽咪才來載我們,原來他在洗臉中,忘記了.

4.30pm

我來到了學校,練習吧

然後他們化妝,我不是很喜歡粉的味道

之後紀亨也來了,想不到咯 kakas

世豪6pm才來,遲到~~~

之後吃蛋撻,很好吃啊,皮很脆,kekes

玩紀亨的Camera,很美啊,拍出來的照片

我真的很喜歡啊,哈哈,真想要佔為己有

時間也不知不覺過了,很快的就要7pm了

我和芸倩站在禮堂門口迎接到來的人,竟然又看到家駿

但之後又被趕進禮堂,怎知媽咪都已經來了

我跟芸倩之後又跑出去吃我們的便當

殊不知健同已經到了學校禮堂,哎喲

之後回去禮堂,然後就跟健同聊天下 坐著講話玩

到了表演的時間了,緊張啊

‘善苗’表演的還好,沒有出錯 yes !!

之後就影片分享,還是聊天,芸倩突然走掉了

紀亨就坐在他的位置,兩個人一直講Dota =.="

之後‘眼睛’的表演了,結束後竟然就輪到‘心中的聲音’

嚇我一跳,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好彩趕得及

我做錯了一點,傾聽心中的聲音的時候啊

不過Ok的啦,之後健同要走了,感恩夜也要結束了

然後原來媽咪也已經走了,之後派食物

我吃了湯圓,還Ok,吃健同的,真不好意思

之後人們陸陸續續的回家了,我們就收拾椅子

我繼續玩拍照,很好玩喔

之後就回家了,大概9.30pm++

回家後就Online,然後去沖涼,在吃米粉







很好玩
很開心
沒得頂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