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妈咪舅母生日

我是被骗去的 !!!

在我睡觉的时候,妹妹竟然问我要不要去

我就在Blur blur的情况下答应了

结果晚上去到妈咪舅母家去

结果Sibeh多人,全部不认识的 !!

极度尴尬呢~ 哎呀~

拿了东西吃,就坐下来吃吃吃

也吃不多啦,因为不好意思

有一个很可爱的小弟弟~


我的阿姨,幸亏有他在,不然就很闷


我和妹妹


小弟弟~~~


可爱可爱~~



结果,

因为婆婆Keng Gai到很爽

所以迟迟不肯回家

我们也就很迟才回家

妈咪终于给我出去
不过是最后一次了
要等PMR后才能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