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special night.♥

晚上11點半左右我竟然到學校去呢.

這也要多虧我那了不起的妹妹.

她竟然擅自拿了媽咪的環保碗筷.

都沒有說一聲,還媽咪急死了,因為他明天要去台灣.

所以,為什麼我回去呢?

因為媽咪要我陪她去咯,我也去學校8一下.

那時,學校呢,華語學會舉辦着生活營,他們都在禮堂裡.

我們就先找老師,因為只要有老師一切就settle的啦.

結果只見到鹹菜,Mr Chai.

我陪妹妹去Blok I那媽咪的東西,暗暗的,真好玩.

不是說那邊有鬼嗎? 都沒有的,騙人.

不過他們的房間真的有夠亂的,哈哈哈,不信你看.



妹妹晚上就睡在這個上面. =.=



哈哈,妹妹的毛巾.



亂就是亂.



校園內,黑到~~~



在禮堂,報紙選美比賽喔~

之後媽咪跟鹹菜聊了一會兒,才回家,我都悶死了.

不過,他們的生活營好像很好玩喔. >.<
心情.♥
不錯的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