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2nd day of camp.

第二天.

據說要很早到,我呢大約415am就醒了.

因為國川他們5點就要來到我家了,累人啊啊.

我準備好了就在外面等,聽見了腳步聲就知道他們來了.

天還暗暗的,結果真的下起雨來.

幸虧我有帶雨傘,聰明的我,咔咔.

我就遮有孜,國川和明輝就……可憐.

我們去佳韻家,再去SEVEN ELEVEN,再去到學校.

然後就做工作工作,漸漸天也亮了,人也來了.

我們又開始了另一天的練習,我的手機被收了. TT

CG就總是自己練自己而已,無聊,唉,突然很想拿回吹的.

而且我總是和福田有爭執,他又比較固執,我寧願不當Ketua.

算了,加油. 也許是一時的念頭而已啦.

還有,我是Ketua Makanan,負責派食物,Yeoh Chee Tat跟我搭檔.

很討厭的是他總是想著吃,根本很不負責任,總是沒好好的派食物.

我真的很生氣,很討厭,凱毅啊,罵他咯. xD

然後,今天Mr Yeap最後一天叫我們了,他真的真的真的教了我們很多.

還給我們玩了很多遊戲,很好玩 !! 尤其是相思豆. xD

還有那個小鳥飛,我真的很遲鈍嘛,不能怪我啊.

我已經很努力的去聽了,唉,是啦,注意力不好啦我. 劍詩不要串了.

總是很謝謝Mr Yeap啦,真的很感謝 !!



又過了一天
越來越覺得有意思
我好想愛上了這個Cam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