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Preparing for Camp.

要去學校meeting的,然後幫忙準備.

我騎腳車去,剛出門就看到國川和有孜.

所以等他們才一起去學校,但最後還是我自己去.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騎腳車去學校,怕怕.

我到的時候,他們已經在開會了.

之後就去吃午餐,去Just Cafe.

我已經吃了,所以只是和飲料.

幫他們吃矮瓜,還不錯吃.



劍詩和于茵.



詩琪 福田 子蓉



凱毅還有劍詩·again



之後去隔壁的店買東西,我和劍詩買了很多 xD

之後回學校,搬桌椅,貼佈景.

然後我跟芸倩 子豪 明佑 敬恩去騎腳車.


Camp一定很好玩.
期待·ing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