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LAZ DAY OF CAMP~!♥

早上530am被叫醒,反正630am集合,6am才叫我们嘛。
不过下雨不用做运动,开心喔~!♥
然后我们就在小礼堂,我也忘了做什么了。xD
之后就彩排FOR闭幕典礼之类的。
无聊+无聊+无聊
之后换了校服就回到小礼堂。
校长等人来到后,就开始了。
闷闷闷~就一直讲话,讲废话。
我就一直偷拍照片,呜呼呼~!♥
最开心的是我们的GROUP是KUMPULAN TERBAIK~!♥
PRO GROUP~!♥
然后就去操场拍全体照,晒到~~~
接着就要回家了!
回房拿行李就上巴士,非常不爽。
因为要跟SATHIA同BUS,TMD不爽。
然后心情很不好,很不爽。
回到学校,我们就在BUS STOP分桩--HAMPER。
爸爸来载我,上车后我说我没吃午餐,死命问我为什么。
都说没吃就没吃,然后又要我自己去打包。
然我本来不好的心情更加差。
回到家我把自己关在房里吃饭,还哭了一下。
不懂为什么就很想哭。
之后我跟妈咪说起CAMP的事
他却一脸不理我,很HURT。
临睡前,他问我CAMP的事情,我突然鼻酸,哭了出来。
我不想的可是眼泪就这样流了下来。
他现在才来关心我也太迟了吧。
我脚黑青,又红又肿,还很痛很痒都没关心我。
很不开心·ing
过后他问我明天是不是不要去学校
可能是爸爸跟她说起,因为下午我跟爸爸说我不要去学校。
我回答他说是,他就让我不去了。
我觉得可能是因为我哭所以才让我不去。

CONCLUSION
CAMP还算可以啦,好玩一下~!♥


去我的FACEBOOK看照片吧
PREFECT CAM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