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小气的马~!♥

三天的考试就这样结束了
昨天很好玩 因为有得坐后面的位置 今天就比较闷
但其实也还好 今天也很好玩 可是有人却生气了
不过也是该死的 自作自受

马敬恩抢明佑的东西 又一直讲我打BEN的屁股 TOR
我拿了他的555簿子 然后在书里写东西
嘻嘻 他现在跟依霜传绯闻喔
所以就写
『依霜,我很想你喔~我很想XXXXXXXXXX』
以上不方便透漏
了解的人就笑一笑吧
不了解的就请问当事人 但最好别问
因为他就是因为为这件事而生气的喔

写好了就让子豪看 接着是顺龙
然后子豪就念出那一句给谢颂禧和世豪
之后我们有讲要翻译成国语给老师看
真的很搞笑 全部人几乎笑翻天

当时他超级不爽的 还他簿子也不理不睬的
很恐怖一下 我应该是第一次看他生气……呱……
怕怕 他生气很久叻 真小气
不说他了 应该没生气了吧
不然真的是超级无敌小气鬼

我的GEO TT 都来不及做完
所以都是TIKAM的 哭死 ~~~TT_TT~~~
真搞不清楚状况
我也不知道为啥我的时间会不够
算了算了
我现在只求历史不要拿C
我要B 我不要中老师吊
菩萨保佑~!

超级不想去CAMP
为什么就是要逼我们去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CAMP最好是好玩啊
不然就跟你死过
可是我想带手机去~!

为什么不能带喔! 奇怪的叻!

学会忘掉
从新出发
再次寻找
新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