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哎哟哟

啦啦啦啦啦

体育节很AM GONG,打排球竟然让我过网了。

不爽老师,肥花,一直推我,推推推,推屁喔。

我就过了网给你看,看你还在那边吵吵吵没有。

过后本来不想换衣服,可是又讲HM回来巡,只好去换了。

下课TUGAS,我忘了脱耳针,被PN EUI看到,倒霉,幸亏没被怎样。

之后遇到亿慧的哥哥,很TOR的咯,讲我上次去他家没有跟他讲是我。

还讲HONGZAI在找我,要告诉他我在哪里TUGAS,救命啊。

又说有RAPTAI,老师就不会进班,可是PN TAN还不是有进。

然后说要讲英文,或国语,不然要罚钱,谁理你喔。

之后科学老师也来,郁闷,我就做我的科学订正,赶快交上去啊。

LAM就趁机抢我东西,我的手表,FILE,眼镜,扇子都成了可怜的牺牲品。

我很忙,还来烦我,TOR到~~~

喔,忘了一件事,世豪今天很恐怖,一直喊。

据我所知,应该是誉明弄到他生气的,写他的纸,不清楚。

总之弄到他不爽,然后就喊,恩,应该是吼,很够力!第一次见,可怕。




哭死
求求我啊
黑眼圈很深了
有什么办法能淡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