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我是愛哭鬼~!♥


煩煩煩

一開始就知道沒結果
本就該趁早死心

雖然我很不明白
其實明明是互相喜歡
卻不能在一起
想不通

我問自己
你很想開始這段關系嗎
心里卻很猶豫不決

我想說
女生不該主動
而且我不是說沒談戀愛會死

既然他也沒什么
我又何必想這么多
自討苦吃

是時間的錯嗎
這種事情發生在這個時候
身為學生就還是乖乖念書去吧

或者其實是我們之間有什么問題
兩人都不敢再踏出一步
沒有勇氣

所以盡快最好的辦法是
盡快忘掉他
無牽無掛

其實有時覺得干嘛喜歡你
我也不知道原因
可是覺得喜歡你很蠢

也許做朋友
對我們現在的關系是最好的
友誼才能夠永固嘛
你聽過愛情永固嗎

我不想再喜歡你了
漸漸覺得你也沒那么喜歡我
其實你也沒在乎我吧

快點忘掉你
加油


喔~!♥
給我一杯忘情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