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SUKAN~!♥

早上一大早起身,超想睡覺的。
一去到學校還是天黑黑,一個鬼影都沒有。
之后等人都到齊了就開始準備GET READY~!♥
不過本來說好要彩排多一次的,不過很吃了都沒有。
我們CS就弄我們的頭發,哈哈
福田準備了一些彩帶綁在頭上,LUI也拿了福田的去綁。
還福田沒得綁,只好拿了條藍色的彩帶綁在頭上,有點怪xD
除此之外,我們還在頭發上染色。
他的燃料是粉紅色的,不過搽在頭發上時就變呈紫色的。
粉COOL一下的~!♥
要演出了~喔喔喔喔~趕快熱身先。
然后再彩排多一下,okay,出場~
很緊長的說,不過還是加油~!♥




------------------------------------------------------------------------

yeah~!♥演出……還好嚕~!♥
他們都說還好,不過我們本身都覺得很好了~!♥
不過還是有待進步啦~!♥
時間還很早,我們也不知道要干嘛。
跟大家拍了幾張照片,嘻嘻
然后大家從TEPI2走出學校,因為其它門都有學長看著。
真可憐,SUKAN還要來學校站崗。
之后我們去OLD TOWN,在SABS旁邊的。
本來想去二樓,不過他們還沒有開。
然后還是一直磁卡磁卡磁卡,拍照唄~!♥
之后,有人提議要去ECM~
不過得走路去,本來還是猶豫不決,但是我們還是執行了。
走路走到發癲,熱到死~走到要死的時候終于到了~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



烏拉拉~然后我們到SING BOX去。
湊錢湊了很久才進去唱K
其實也蠻無聊的,不過還是新鮮的初體驗。
之后大家也累了渴了餓了
但是最大的問題是~~~~~~~~沒有錢啊
很慘咯,我看到都不忍心。
之后在IVAN的催促下,就搭德士回去學校。
第一次跟朋友坐德士喔~!♥
今天竟然獻出了我那么多的第一次呢~!♥
然后SZIE YOONG回家后,我就在小精靈等車。
一個人真的很悶啊~沒有人陪我。
哪里還有慧雯和一個男生,我本來還以為是她男朋友呢~xD
然后他還問了我一個問題,真不好意思xp
過后SMS于豪,他就說他來陪我喔~!♥真好人一下~
之后媽咪來了,于豪就去排球練習。
我就回家了,累到夠力~!♥


今天好爽~!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