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3^)~!♥

LAM真的很好笑的咯
在ICT一直KACAU妍冰,不然就唱歌。
KISSING THERE KISSING HERRE
跟GUNA還你一句我一句的唱
然后一直靠過來,妍冰超級不爽的,我真懷疑LAM喜歡妍冰。
不過我知道他喜歡的人另有其人,呵呵。
只要他在我每次都笑到肚子痛的咯,莫名的喜感~!♥

-------------------------------------------------------------------------

我的人生目標到底是什么?
我覺得我現在的人生只是過一天算一天
這樣簡直就是在浪費時間和生命
可我又能如何充實自己的人生呢?
我至今從未為我的未來打算
我更加不知道我的人生方向是什么
我是不是該規劃一下我的未來 我的人生?
但只要按照著安排走
就是對的嗎?

我已經很幸福了
可卻總是找愁憂,真不應該
比起其他困苦的人,比起其他不幸的人
我應該珍惜我現在的一切
可是我頭腦一片空白
真不知道下一步該怎么走
當然我不能依靠別人
自己的路要靠自己的雙腳走
靠自己的雙手開路
不過,我到底什么時候才能自立?


JESSIE加油~!♥
一切會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