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慈濟回收中心~!♥

星期天,本來可以睡覺睡到爽爽的,不過我得早起來。
7點多起來,累到,我要睡覺。
媽咪卻很遲起來,很TOR咯。

已經很久沒有去了,大概...1年多了吧。
有很多東西都改變了,人都會變啦,更何況是事物。
一去到就去廚房幫忙,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干嘛。
過后世豪來了,我在廚房沒有出去,不好意思。
然后他很像是被師伯點來幫忙,他就叫我出去幫忙。
之后明佑也來了,我都不知道他有來耶。
接著是依霜,都來幫忙。

整齊很多了~!♥

突然想起SEJARAH FOLIO
TAHUN BARU CINA~!♥

塑料瓶子要壓扁~!♥

SUYEE和依霜~!♥

FAM YU XUAN

SUYEE~!♥

依霜和我~!♥

美媛~!

然后我們去走街,其實也沒地方去。
接著他們一個接一個的回去了,還剩我 依霜 SUYEE FAM。
我就奇怪FAM為啥還不要回,原來是因為某人啊。
我還去問!想起我都覺得很魚皮。

還有是世豪生日~!♥
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