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chu 6....go wee kar house.....

today i go 2 wee kar house....
about 1.++pm
我就去huizhong家先,因为我们讲好一起去滴~
过后又等埋yanjiet&pei ying....
渠道wee kar家,看到一些form3滴人…
wee kar又讲他姐姐不在的……
然后我们就坐在客厅,跟meiyuan他们……
过后男生到了,就是黄耀俊、黎世豪&ben
过后就没人来了,不是请蛮多人的咩?全部都放飞机……TT
after 10++minute,我们就玩牌……赌钱
我们赌很小而已,sen sen酱紫赌……穷人家是酱的……T.T
就玩百家乐、“牛”、between&21点罢了……
我赢了1块多而已……还是有赢到啦~
wee kar就惨咯,做庄,输很多钱咧……他扑满的钱都要没有了……
thn 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哈哈哈
我们问黎世豪喜欢谁,他还是讲黄欣莹wor……
我们就call out,跟她讲……几难抢到世豪的手机啊!!!
玩这个的时候,我输了一次,但是还好我的惩罚不是很惨……
碰一下世豪的手而已……我看输的最惨的就是那三位男士了……
btw……wee kar的阿姨好像看上ben酱紫……
要把他的女儿跟ben配对,笑死我们啊!!!(她女儿才几岁哦,总之很小)
她女儿几主动啊,一直接近ben……抱他摸他……哈哈
可是wee kar的表弟就……我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打他!!!
他到底有没有家教的?!?!一直打人,一点礼貌都没有……
打了就讲,『姐姐,sorry……』哼……sorry他的头啊~
我打他一拳然后讲sorry看,他妈妈一定告到我不懂到哪里去啊……
打就算了,还吐口水在我身上!我活了14年啊....从来就就没有人这样对我……他×的!
现在想都火大!不过……下次去wee kar家如果那死小孩在的话,我就不要去了……
玩到5.++pm,男孩们就回家去了,剩下女生……
我们就玩盖棉被,哈哈……很像小孩子
玩了不到一个小时,我的手都肿了,我&huizhong就回家噜~
玩的很开心!!!可是如果没有那死小孩,一切就更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