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花心大萝卜~表妹夫~蠢~

二月写的第一个post……其实没东西写……
开学到现在,已经……第3天了~sien……
bm节~en shamsul没有来……我班就去礼堂……
呆了一阵子,wee kar讲要去班上写名字在桌椅wor……
我就跟他一起去咯……回班玩……
她写『hebe』的名字在ben的桌上,哈哈哈……
英语节我们叫ben看,笑死我们……他一直讲有个gf在日本……
屁啦……我看他有妄想症……

情人节要到了……
choir有卖那些送人packet……世豪竟然有些给刘雪莉……
他那天才讲他喜欢黄欣莹,现在却……
omg……我们都支持他跟欣莹的咧!!!
他竟然……哼……太令我们失望了……哈哈
又一直否认不喜欢刘雪莉……现在……不打自招……
花心大罗卜 = 黎世豪~~~

最后一节,数学节!!!
我最爱的数学……竟然是miss wong(肥花)教?!?!?!
唉……可怜……可怜我们这些学生……
老师讲要交簿子上去,吓我一跳,我以为是星期四交的咧!!!
我很紧张,快点做,借pei ying的来抄……
我的脸不懂做么越来越热……我手脚都软了咯……
在peiying的协助下,我终于赶完,sa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