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mesyuarat agong~

今天一大早……7.45am去学校~有是练习…顶
去到…吃了5分钟……好彩luilui没有罚……\(^o^)/
练习一下子……就9点了~去换衣服~
过后看到Edward tan 打篮球…穿pj衣……
问他,他讲他不要换…都不懂她有没有换啦~很像有咧~
thn meeting…sien到~
慧妮不给我玩他手机哦!哼!o(T . T)o
做么他酱紫的……我很闷咧!!!
thn很闷,想要看aw aw的beg……
他竟然不给我哦!哼!55555~
但是过后还是有给啦~这样才乖啦~hoho…
然后吃他beg里面的饼干~她beg很多伙食咧!咔咔
thn有jamuan…吃东西啊~
吃吃吃…讲讲讲…
又回去礼堂……听讲废话~~~~~
终于…散会~回去pancaragam……我想出去的!可是没人陪…算了~
其实也没有练到什么~然后跟shiwen讲话~
我看他sms…他讲ywj很烦~一直跟他sms讲废话~
很讨厌ywj喔~哈哈~讲真的~他讲的东西很废咯~哈
过后去小精灵~买珍珠奶茶~好久没喝了!
thn坐了一下~妈咪来料~就回家咯~
下午补习画画,问老师怎样画那个比赛的……
星期一早上要去again……我要睡觉!!!55555~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