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考试~没有读咧!

今天考试,考两天而已……yerrrr……又要上课~sien
今天早上,起来煮粥,然后上网,要问今天考什么科目……
考华语、国语、历史跟科学……
我最担心科学啊~~~
去到学校,wee kar跟aw aw在kantin……
我拿出科学来读,wee kar讲他大部分都背好了……
我就叫他做我旁边,帮我……haha
考试噜~上半段,考华语跟国语都ok……没有作弊!!!
然后下课就去教buku koko给pn ziza~
but下半段,哈哈……你们说咧?
我的科学……呵呵……thank you wee kar~~muackzz哈哈
然后sejarah,因为刚刚有读,所以no problem滴~
没想到sejarah大部分我都ok咧!呼呼~
happy happy咯~但愿那不是我一厢情愿而已……=x
还有……我没有跟妈咪讲我考试咧……
不然我怎么可能还可以在这里上网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