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最后的练习~

一直练习……终于明天就要表演了……可是旗……却还没有练习好……怎么办?
顺其自然吧~起到叶福田不要出错,因为我们都是看着他的!!!
练习过后去小精灵,买了水,剩下一点点钱而已啊~然后买一个茶叶蛋来吃~
味道ok咯~还是比较喜欢以前小学的……呼呼~怀念·ing
我本来想要打电话回家,叫他们去小精灵载我,可是都没有手机,而且朋友的都没有钱……
就想,跟妈咪讲过12.00pm载我的~应该回去bus-stop载的咯~就回去
可是等料很久下~还是没来,就看到一个不是很熟的人,但认识啦~就跟他借电话~
没有手机,几不方便啊!!!哎哟~我要手机~~~!!!
回到家~很累啊~想睡觉~可是……还是上网……咔咔
一直看小说、update部落格,然后很不舒服啊~一直流鼻涕~
快点去吃药~不然明天便眼中就不好噜~我明天还要去学校玩的啊~~~
过后好多了~希望这只是暂时而已~不要更严重啊!我不要生病!
明天早上6.50am之前要去到~希望不要睡迟~呵呵

----------------------------------------------------------------------------------------------



友情
会因为一些短处而开始厌恶对方吗?
友情
会因为别人的挑拨离间而动摇吗?
友情
是要独自占有的吗?
友情
是会因对方结交了个新朋友而眼红嫉妒吗?
友情
会因谣言而不相信对方吗?
友情
会因为吵了一架就翻脸绝交吗?
友情
是那么脆弱的吗?
友情
就那么不堪一击吗?

前一秒,还是嬉皮笑脸、大方的和自己谈话……
可下一秒,却处处躲避自己,语话中带有敷衍的语气……
这就是友情?

前一秒,还是像朋友一样腻在一起……
可下一秒,却像看见债主一样躲着自己……
这是友情吗?

前一秒,依然那么亲密,可下一秒,却好像看见鬼一样……
这……到底是什么样的友情……
难道之前的,都只是虚情假意?

友情
可以在一秒之内,有千万的变化……
这些…让我感到害怕…
他们…到底是真心…还是假意?
下一秒…我亲亲朋友们…会离开我而去吗?
但是我还是会珍惜,起码…我对你们…是…真心的……

没有朋友的人,寂寞就会成了他的朋友
只活在伤心、寂寞、没有朋友的日子里……
被别人排挤,真的不好受……
为什么我们要让身边的人伤心……
难道…我们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人活着,就是要开开心心…
让别人伤心,你会好受吗?你心里会觉得快活吗?
如果是…那么…你心里住的是一个恶魔!变态!
在你心里,一点同情心也没有!难道…你没有良心吗?

对身边的人好一点…
就算不喜欢对方,告诉对方不喜欢他的原因,好让他改进
不然…他也不知道为什大家都排挤他
难道…连一个小小的机会……也不肯给他吗?


*以上纯粹本人随便写的,没有要针对谁的意思…请勿对号入座…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