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考试 part 2...

最后一天考试噜~可是两天而已……又要上课料~哎哟~
今天考英语、地理、生活技能跟数学…在家都没有读~怎么办咧??!?!
去到学校,我才拿出我的书来读…不过应该没有用了吧~
考试了,先考英语,进来的老师还ok……哈哈~
然后是生活技能……唉…进来的是个肥婆…很凶的啊!!!but考试还可以咯~
下课了,在班上~玩、讲话、吃糖果~然后不懂谁拿了张考卷纸来
讲是meiyuan的gorgor的,一看,跟刚才考得一模一样啊~
他就好噜~一定会很多题~拿A定噜~
然后时间到了,要考试了,进来的……是……肥花!!!?!
死她啦~不给我考卷纸!!!岂有此理……
哼……给我零分啦!!!气死我……而且还害我差点赶不及做完!
我举手举到几久啊!他才拿给我……都不懂他是炸傻还是办蒙……哼
肥花……你给我记住……我肚懒你了!那么恨嫁……恨到什么东西都蒙醒醒……假假了你
过后是数学啦~我最好的科目~我最有自信拿A的唯一一个科目~
考完噜~呼呼~yeah~
可是……要是妈咪知道我考试,会怎样咧?会不会气死?
因为我都没有温习……哈哈……不管他~反正又不是大考~hor?
可是明天又有练习啊~1.45pm练到5.00pm啊~~
哇塞~我都不懂我可以顶得顺没有咧……顺其自然~
pancaragam很好玩~~~love it~~~jz sumtimes~哈哈
又可以pon-teng噜~呼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